.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首笔政银担合作家庭农场贷款落地渭南
.
www.0913.org   2017-11-20 19:50:44  谢卓容  

 

  近日,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首笔政银担合作家庭农场贷款在大荔县支行实现投放,这是继7月20日全省第一家“政银担”合作项目在邮储银行大荔县支行实现正式签约后的又一喜讯。
  近年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加快平台建设,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发展理念,本着“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服务宗旨,坚定了不移地推动“两小”业务发展。截至10月末,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三农贷款规模位居当地同业第二位,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作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和坚定实践者,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积极探索商业可持续普惠金融新模式,助力构建各类合作平台,截止10月末,全行累计搭建各类平台30余个,通过平台累计投放贷款超过10亿元,实现了多方参与主体的共赢。
  今年7月,在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与省农担签署了全省第一个“政银担”合作协议,近日,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首笔60万元的政银担合作家庭农场贷款在大荔县支行实现投放,是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在‘政银担’合作实践上迈出的一大步,充分契合了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提出的政银担业务合作是为小微信贷风控管理提供了一定的样本意义:既不断完善自身的风险控制措施,练好内功;又借助‘政银担’平台,唱响了融资增信的大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马来西亚飞北京客机失联 机上或有陕西籍画家
·娄勤俭当选为陕西省省长
·中共中央决定:赵正永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
·陕西要求商品房利润须控制在10%左右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
·陕西铜川煤矿瓦斯爆炸11名矿工遇难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首笔政银担合作家庭农场贷
2. 李明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蒋斌座
3. 金融机构融资15.5亿元助力庄里试验区项目建设
4.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
5. 首笔“医保POS贷”业务落地渭南
6. 全市扶贫小额信贷扶持万余贫困户
7. 我市上调工伤保险待遇标准
8. 全市金融业运行分析会召开
9.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
10. 我市调整2016年度工伤保险待遇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