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市农发行在经开区调研
.
www.0913.org   2019-8-19 10:17:21  周小奇  

 

  8月14日,市农发行行长何国胜一行10余人调研渭南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俊玲、郭青山等一同调研。
  何国胜一行先后前往辛市街道东四村、龙背街道前进村就美丽乡村建设和市政中水管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就当前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国胜对渭南经开区发展势头和前景表示肯定。他表示,市农发行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资源优势,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渭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韦红革对市农发行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渭南经开区将从区域经济发展的实际出发,成立项目专班,进行专题研究,确定合作目标,建立合作项目库,为争取农发行的支持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渭南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推进和完成市农发行支持的项目,促进双方在相互支持、相互融合中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产投公司、市政公用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浙商总部经济产业园区落户经开区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在经开区投产
·经开区医院在博文幼儿园讲解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
·经开区两企业通过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3A级单位确认
·经开区建设38个工商服务维权站
·经开区第一所现代化公立幼儿园正式开园
·经开区将举办第五届青岛啤酒节
·经开区“六招”谋求新发展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市农发行在经开区调研
2. 上半年渭南市发放创业无息贷款23240万元
3. 李毅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
4. 李毅会见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宋庆泽
5. 渭南市明确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范围
6. 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恳谈联手提升营商环境
7.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首笔政银担合作家庭农场贷
8. 李明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蒋斌座
9. 金融机构融资15.5亿元助力庄里试验区项目建设
10.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