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
.
www.0913.org   2020-7-8 9:23:03  周小奇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目前,我市2020年度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548.9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惠及企业303家职工3528人。
  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维护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市人社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与财政、税务等部门联合制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措施,优化经办流程,提升经办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积极贯彻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的《关于调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标准及扩大保障范围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提高稳岗返还标准、及时足额发放失业保险金、加大失业农民工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确保稳就业保民生。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明确,对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中小型企业,申请2020年稳岗返还,返还标准提高至企业及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100%;大型企业参照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名单划分,按企业及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执行。此外,《通知》明确,阶段性实施失业补助金,2020年1月至12月,对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参保缴费不满一年或参保缴费满一年因本人原因解除劳动合同的失业人员,经本人申请,可以申领6个月失业补助金,标准按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的80%执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计划飞播造林6万亩
·我市首个“少年硅谷”创客中心揭牌
·全市促消费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首个“少年硅谷”创客中心揭牌
·全市禁毒斗争形势总体向好
·我市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暨县镇村政务服务标准
·我市发布端午假期道路交通“两公布一提示”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
2. 5月末我市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2.79%
3. 我市与国开行陕西分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
4. 我市金融系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
5. 1月我市人民币存款增加4.35亿元
6. 央行: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
7. 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8. 全市企业债券推进会暨绿色债券专题培训会召开
9. 市农发行在经开区调研
10. 上半年渭南市发放创业无息贷款232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