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工行渭南分行“金叶贷”营销创佳绩
.
www.0913.org   2020-9-9 12:09:51  通讯员 郭武功  

 

自“金叶贷”融资方案获批之后一个多月,在工行陕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的指导下,工行渭南分行扎实部署,全力推动,积极开展营销。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金叶贷”累计授信135户3035万元,累计投放51笔1079万元,联动营销对公账户12户,e支付商户10户,个人结算账户60户,实现了普惠金融与个人金融、机构金融、信用卡等业务的联动营销效果,促进了各项业务向好向快发展。

为提高全员对“金叶贷”产品的认知度,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成立了由经理任组长的督导小组,深入21家支行逐行进行培训,组织各支行行长、主管行长、市场部经理、网点主任以及客户经理等面对面培训、辅导和交流,培训面达到100%。通过宣讲、督导和强化训练,支行行长对“金叶贷”产品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提高,迅速对“金叶贷”产品营销推动进行了重新重点布置和安排。普惠条线营销人员熟练掌握该产品的功能、优势、流程、营销技巧等,营销积极性和营销效率大大提升。

各支行利用班外时间,加大联动营销工作力度。将“金叶贷”产品的营销时间和精力主要放在每天八小时之外和星期六、星期天等节假日。在“工行渭南分行普惠金融工作群”里,每天晚上都能看到普惠条线营销人员放弃休息走访烟草商户的照片,每隔一会儿就能收到营销成功的捷报。

“金叶贷”普惠产品在网点的落地,为工行渭南分行真正实现总行提出的“营造网点办普惠发展氛围、推进普惠金融零售化发展”工作思路奠定了基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纪实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可独立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渭南市2020年教育系统表彰“优秀教师”名单
·“渭南·书享荟”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渭南”亮相上海火车站
·农行渭南分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模范——樊印平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工行渭南分行“金叶贷”营销创佳绩
2. 农行渭南分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3. 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
4. 5月末我市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2.79%
5. 我市与国开行陕西分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
6. 我市金融系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
7. 1月我市人民币存款增加4.35亿元
8. 央行: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
9. 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10. 全市企业债券推进会暨绿色债券专题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