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www.0913.org   2017-2-6 19:40:42  姚琼  

 

  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全市交警系统广大民警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过年忙、平安回家路、交警伴您行”系列活动,全警动员,坚守岗位,确保全市未发生一起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全市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全面下降,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春节期间全市加大对易诱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十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农村地区重点整治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货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和国省道重点整治违法停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影响通行秩序的违法行为;城区重点整治酒驾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各大队每日午后至晚间零时派出两组特勤小分队,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查处城区和农村地区的酒驾违法行为,形成了有效震慑。省际、市际和各县市临时设立的春运检查站(点),严格落实24时勤务制度,始终把“两客一危”车辆及面包车、厢式货车等五类重点车辆作为重点管控对象,严格落实“六必查”要求,全力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加大路面巡查力度,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增加流动巡逻班次,坚持城区巡逻、国省道巡逻至夜间零时,高速公路巡逻每天不少于4个小时,做到了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有效增强了群众出行安全感。各大队把整治城区违法乱停、强化交通疏导作为重点,加大违法抓拍频次,对影响通行车辆及时清障,确保了节日期间城区交通畅通。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共查处十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70起,其中超速893起、酒驾21起、涉牌涉证38起、其他违法行为18起。全市共查纠客车交通违法行为282起、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4起,其他车辆交通违法行为40起。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春节“黄金周”我市商品销售额达18.78亿元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2月下旬将在我市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履职回眸
·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多措并举保障春运交通运输安
·我市完成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控目标
·我市启动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全市召开园区建设推进会
 视觉焦点
养护人员在交警配合下
养护人员在交警配合下
下月渭南城区有望全面
下月渭南城区有望全面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文章排行
1. 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2. 我市多措并举保障春运交通运输安
3. 我市完成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控目标
4. 连霍高速渭南东收费站通车
5.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提升改造推进会
6. 养护人员在交警配合下清除渭蒲大桥桥面积雪
7. 我市设立渭河生态区
8. 渭南东收费站将增至10车道预计年底建成投入使
9. 20日至22日6条免费公交专线带你玩转厨师节
10. 我市新增停靠高铁74列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