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全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9-7-29 9:45:21  王 力  

 

  7月25日,全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王玉娥指出,实施“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措施,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创新理念,学习借鉴西安经验,持续深化提升“斑马线上我文明”“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志愿服务我践行”“礼让渭南·传递文明”系列活动。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文明单位带头、群团组织上阵、家庭学校共建,使“车让人”成为广大司机的文明习惯、“人守规”成为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要管住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私家车、机关单位公务用车、公交车和出租车四类重点车辆,引导驾驶员带头作文明交通的标兵;要常态化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和城市交通环境治理,不断提升城市安全畅通能力。她强调,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测评,真正把“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办成市民安全出行的“民心工程”和城市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品牌工程”。

  会议还宣读了《渭南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方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作了表态发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2375名考生参加全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
·上半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3.36万人
·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高温来临 我市最高温度将达36℃
·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召开
 视觉焦点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
渭南北站广场有了新雕
渭南北站广场有了新雕
蒲城光伏产业打造生态
蒲城光伏产业打造生态
 文章排行
1. 全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
2.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并网发电
3. 魏建锋检查防汛工作
4.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港口风电场”
5. 渭南市“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顼行动实
6. 26日渭南26路公交车拟开通
7. 渭南市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整治
8. 渭南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
9. 2019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10. 渭南北站广场有了新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