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市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
www.0913.org   2019-11-21 15:38:39  刘 言  

 

  日前,市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落实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出席。
  王晓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作出了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我市推动新时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渭南担当、作出渭南贡献。
  王晓军强调,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五大重点任务,在全市范围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摸底活动,全面摸清我市黄河流域底数,科学编制相关规划,调整完善政策举措,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把项目策划包装、项目落地实施作为整个工作的关键和核心,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中省规划盘子。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渭南篇章”。
  会上,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传达了省政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和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和韩城市、合阳县、大荔县、潼关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专题会后,还召开了工作专班启动会议,组建并启动了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公布
·我市全面推行建设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
·我市举行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
 文章排行
1. 市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
2. 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公布
3. 我市启动黄河流域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
4. 我市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5.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6. 黄蒲高速项目蒲城至白水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
7. 国庆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8. 中秋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9. 我市多举措让农民群众“行有所乘”
10. 黄蒲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2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