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渭南城区启动重污染天气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
.
www.0913.org   2019-11-22 10:43:12  杨成军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自11月21日起,凡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或红色预警信息时,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按照《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启动相对应的强制性污染减排响应等级,对机动车实施禁限行措施。
  据了解,禁限行区域临渭区为滨河大道以西,汉马街以北,渭清路以东,渭河大街以南;渭南高新区为石泉路以东,华山大街以北,渭清路以西,310国道(不含)以南所有区域路段(除明确注明之外,以上路段均包含在禁限行区域内)。禁限行对象为在渭南城区范围内行驶的全部机动车(特种车辆除外)。禁限行规定是在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后,启动强制性污染减排Ⅱ级响应措施: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城市建成区、县(市、区)城区内,以柴油为燃料的重型货车以及非道路工程机械等停止使用。限行区域内在实施过境重型载货车绕行疏导措施的基础上,限行20%社会车辆(特种车辆除外)。具体规定:每日7:00-20:00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即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在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后,启动强制性污染减排Ⅰ级响应措施: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城市建成区(县区、开发区)以及3公里范围内,以柴油为燃料的重型货车以及非道路工程机械等停止使用。限行区域内50%社会车辆(特种车辆除外)。具体规定:每日7:00-20:00按照机动车车牌尾号单、双号限行(含临时,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即公历日期单日限单号,双日限双号。发布橙色预警和红色预警后,公安交管部门将提前向社会发布禁限行通告。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机动车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当紧急启动应急响应时,当天不采取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期间机动车禁限行措施。预警级别调整或解除,机动车禁行限行措施相应调整与解除。
  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电子警察抓拍、交通民警巡逻管控等方法予以纠正和查处。外埠机动车进入上述禁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
·阿塞拜疆国家商贸中心入驻渭南经开区
·十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渭南李建光荣入选
·渭南建成我省首个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
·我市“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陕西省新媒体快乐普法大赛渭南赛区预赛举办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
澄城光伏应用领跑基地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
航拍潼关县代字营镇“
 文章排行
1. 渭南城区启动重污染天气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
2. 市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
3. 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公布
4. 我市启动黄河流域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
5. 我市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6.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7. 黄蒲高速项目蒲城至白水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
8. 国庆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9. 中秋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10. 我市多举措让农民群众“行有所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