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水利部检查组来渭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
www.0913.org   2020-4-23 8:05:21  王军峰  

 

  日前,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带领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黄河流域防汛备汛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副市长杨武民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北洛河状头水文站,详细了解水文站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水情、备汛和防御超标准洪水措施落实等工作,听取我市水旱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要求,渭南市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监测预警,落实防汛责任,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河湖管理、水库管护及水毁工程修复等工作,有效防范和应对超标洪水、水库失事、山洪灾害等重大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项目策划,实施重大水利工程,系统推进河湖管理和水资源利用管理等工作,共同抓好大保护、协调推进大治理。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将防汛抗旱作为重大民生工作,紧抓不放,周密部署,强力推动,补短强弱,抵御灾害风险的能力不断增强,实现了市域内河湖的长久安澜。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中省要求,增强忧患意识,落实防汛责任,加强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和防御方案,落实应急值守、会商研判、灾情响应、信息报送等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良好效果。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文章排行
1. 水利部检查组来渭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 全市集中开展周末交通违法严查行动
3. 清明假期我市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4.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序复工
5. 澄城至大荔高铁站公铁联运无轨站开通
6. 我市冬灌农作物145万亩
7.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运营
8.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别“十八盘”
9. 2020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0. 26日起城区8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