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我市1915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
.
www.0913.org   2020-5-21 8:49:26  李 铁  

 

  “今天我们很高兴,路升级改造好了,班车开到了家门口,再也不用走两个小时坐车出门办事咧,摘椒卖椒也不愁了,送娃上学更方便了……”在华州区城区通往下李村的班车上,下李村村民张勇喜笑颜开,“走,上车!去城里转一圈!”
  5月19日,华州区客运站至大明下李、华州区金堆客运站至东西坪扶贫客运班线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市1915个建制村通客车率达100%,也意味着我市100%的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通客车的“两通”目标全面完成。
  华州区客运站至大明下李,线路里程为20公里,途径管理站、陕化、雷西、薛马、下李至徐家村。华州区金堆客运站至东西坪,线路里程为17公里,途径西川村、东坪村、芋坪至西坪村。之所以成为全市最后两条通客车线路,是因为两个村路面临崖邻水,属于秦岭野生动物及大鲵保护区,且公路急弯陡坡,技术指标不满足通客车条件。针对因安全通行条件不满足的状况,今年以来,在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将此问题作为挂牌督办事项,经过实地勘查,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推进会,并由华州区交通运输局采取加大路面防护建设,提升道路通行安全防护设施等措施,在完善基本安全通行条件的基础上,由华州区城区分别发往下李、东西坪的两辆9座小型客运车辆正式开通运营,有效解决了华州区农村边远山区群众“出行难”“出行不安全”等问题。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召开
·我市金融系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我市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两坚持三保障”确保全市就业局势稳定
 视觉焦点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文章排行
1. 我市1915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
2.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暨军地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3. 水利部检查组来渭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4. 全市集中开展周末交通违法严查行动
5. 清明假期我市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6.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序复工
7. 澄城至大荔高铁站公铁联运无轨站开通
8. 我市冬灌农作物145万亩
9.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运营
10.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别“十八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