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全市开展夏季道路交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
www.0913.org   2020-7-22 9:18:46  李 铁  

 

  为全力保障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切实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即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夏季道路交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依法从严查处路面乱停乱放、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行车秩序,优化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整治行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各大队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现状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对违停乱象多发的重点路段加大警力投入,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克服夏季高温的不利条件,组建成立机动班组,每天7时至20时不间断开展巡逻清理工作,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针对主次道路、商业繁华路段、背街里巷、施工路段、学校周边道路等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加强不间断巡查管控与突击整治,提高路面见警率。重点整治占用盲道、消防通道、无障碍通道等违法行为,以及违反禁令标志随意停车、在停车泊位内逆向停车、不按泊位跨线停车等乱停乱放行为。对于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盲道、非机动车道违法行为一律依法拖移,对交通陋习“零容忍、零懈怠、不手软、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路面执勤民警对部分交通违法者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力求实现纠正处罚一起、宣传教育一片的效果。同时,增加夜间执勤力量,加大夜间管理力度。查处中,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车上的进行教育劝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一律进行处罚。
  同时,要求各大队积极开展交安宣传,依托各类传统媒体、新媒体,持续曝光一批违法行为人和违法车辆。以“红黑榜”为载体,促使志愿者参与文明劝导活动更加规范。组织驾校学员成立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帮助市民树立正确的出行理念,将整治行动常态化,最终实现人与人、人与车、车与车的和谐,维护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22.62亿元
·我市召开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截至5月底,全市税务部门减税降费5.99亿元
·我市首次对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进行检测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
·渭南市全民健身「云」中国象棋、围棋大赛开赛
 视觉焦点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
临渭区东塬群众出行告
 文章排行
1. 全市开展夏季道路交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2.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渭检查黄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3. 我市发布端午假期道路交通“两公布一提示”
4.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中旬合龙 年底实现通车
5. 我市1915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
6.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暨军地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7. 水利部检查组来渭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8. 全市集中开展周末交通违法严查行动
9. 清明假期我市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0. 合铜高速渭南段项目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