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
www.0913.org   2017-8-30 18:29:37  王 平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馆)主办,渭南秦东书画院承办的“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在渭南博物馆举行。
  省档案局局长王建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本次书画展自5月9日召开动员会以来,得到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30家书画组织60余位领军名家纷纷献艺亮宝,共征集书画作品400余幅,展出177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赏性艺术性俱佳,全方位反映了全市档案工作的新风貌,弘扬了档案工作者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奉献精神。经过评审组评选审定,共评出特别奖40名,获奖作品将收入市档案馆永久收藏,并为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王玉娥在致辞中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落实“五新战略”、建设“三地一中心”、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档案系统以《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主动为党委政府服务,不断强化档案治理能力建设,提高全市档案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绘就档案事业美好画卷努力拼搏,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当日,各界代表300余人观看展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31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严厉打非治违依法生产
·我市中院召开会议约谈五县市区法院院长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前7个月我市经济稳中向好
·我市规范城区道路命名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视觉焦点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2. 市妇联为15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3. 台湾花莲少数民族青少年来我市交流演出
4. 韩城将扶贫文化送到基层
5. 我市通报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
6. 市食药监局依法注销30个过期食品生产许可证
7. 临渭区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8.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军歌嘹亮”红歌大赛
9. 王玉娥到华州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10. 合阳县向教育“三乱”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