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开展生湿面制品专项整治
.
www.0913.org   2017-9-3 21:10:01  周小奇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生湿面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从即日起至9月20日,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开展生湿面制品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以面条、饺子皮、馄饨皮、烧麦皮等生湿面制品的生产加工小作坊和经营者作为专项整治对象;以生湿面制品生产者获证情况、原辅料、内包材购进、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生产加工卫生条件、经营者进货查验和“一票通”执行情况为重点检查内容;以甲醛、吊白块等有毒有害物质为监督检验重点项目。
  要求各县(市、区)强化组织领导,对辖区内生湿面制品加工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从食品经营环节实行倒查机制,强化重点场所排查摸底,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加大对生湿面制品生产经营产品的监督抽检力度,对快检有违法添加甲醛等项目的,要及时送有资质的检验室监督检验,确保辖区生湿面制品生产经营产品快检率100%。市食品执法监察支队要对督查的生湿面制品生产经营产品进行监督抽检,及时送市食药检所检验。要强化监督,重拳出击,坚决取缔无证无照生产经营的黑作坊、黑窝点;坚决取缔使用非食用物质生产加工生湿面制品的生产经营户。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在检查中发现来源不明的生食面制品,要立即下架封存,立案调查;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要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充分调动群众食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市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培训会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我市志愿者为贫困儿童筹取善款
·我市多地部署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我市召开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严厉打非治违依法生产
 视觉焦点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文章排行
1. 我市开展生湿面制品专项整治
2. 市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培训会
3.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4. 市妇联为15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5. 台湾花莲少数民族青少年来我市交流演出
6. 韩城将扶贫文化送到基层
7. 我市通报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
8. 市食药监局依法注销30个过期食品生产许可证
9. 临渭区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10.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军歌嘹亮”红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