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2017年教师节慰问信
.
www.0913.org   2017-9-10 7:21:39  渭 讯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曾经为教育工作作出无私奉献的离退休教师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面实施了13年免费教育,5个县市区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中心城区和县城新建了22所学校,“全面改薄”工程进展顺利,大学区制改革、教师校长交流轮岗等均衡了城乡教育资源,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坚守理想、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渭南正处在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解决教师困难,更加关心、关注、关爱教师。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牢记追求卓越、改革创新的渭南教育精神,踊跃投身教育改革,积极进行创新实践,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渭南市委

渭南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9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文章排行
1. 2017年教师节慰问信
2. 我市发明专利申请223件
3. 我市开展生湿面制品专项整治
4. 市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培训会
5.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6. 市妇联为15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7. 台湾花莲少数民族青少年来我市交流演出
8. 韩城将扶贫文化送到基层
9. 我市通报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
10. 市食药监局依法注销30个过期食品生产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