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魅力
.
www.0913.org   2018-5-22 13:05:58  王蕾  

  5月21日,“感知四十年•共筑新渭南”2018融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等在内的二十多家中省主流网络媒体人将于21至25日深入渭南市五个区县、18个采访点,用他们的文笔及镜头,发现渭南文明,传递渭南新变化。采访团第一站走进渭南3D打印,感受科技带给生活的乐趣。

  渭南高新区累计投资7亿元,先后建成了460亩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50亩的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产业园,着力培育3D打印产业发展数字智造产品应用创新创业孵化、3D打印项目企业生产制造及数字软件技术云设计、云制造网络化应用服务三大基地,并与西安交大、西工大、清华大学、中国钢研等20所高校科研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3D打印中心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采访团参观了打印基地、了解了打印流程及3D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通过实际试装模拟,充分体验了3D打印带给生活的便利。

  2018年,既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渭南高新区建区30周年。渭南高新区全力建设适宜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深入推动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了创新动力强劲、创业环境优越、产业特色鲜明、企业规模聚集、品牌效应显著的国家级3D打印产业培育示范基地。站在重要的历史节点,渭南高新区正在用自身的发展实践,开启新时代增材制造事业的新征程。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18渭南秦腔大赛报名啦
·渭南特色农产品亮相南京很吸睛
·“渭南手机台”正式上线
·2018年首期 “渭南标杆”评选揭晓
·中国首家陕菜主题博物馆落户渭南
·渭南: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新增长极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
 视觉焦点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文章排行
1.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魅力
2. 我市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攻坚行动
3.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万人唱诵《诗经》活动举
4.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5. 临渭区召开卫计工作会议
6.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召开
7.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召开
8.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9. 我市召开研讨会助力文艺再发展
10. 全市教育督导快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