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市人大机关举办《梁家河》读书会
.
www.0913.org   2018-5-31 12:08:51  王军峰  

 

  昨日,市人大机关举办了渭南·书享荟人大机关专场《梁家河》读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秘书长崔晓民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读书会上,大家观看了视频《梁家河,一个中国村庄的幸福与奋斗》,欣赏了诗歌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有关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阅读《梁家河》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梁家河》,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心忧天下、大公无私、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体会到了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来源。
  郭勇格要求,要认真学习阅读《梁家河》,学习其中的大学问,并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学习贯彻书中蕴含的思想哲理、工作经验等,启发思维,沉淀思想,丰富经验,提升能力;要学深悟透梁家河精神,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和“三地一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依法科学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书香人大”建设,动员机关同志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有关同志参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二0一八年第一次会议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我市举办“渭南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我市开展第51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
·我市举行纪念《延讲》76周年写生作品展
·我市1到4月份设施瓜果菜产销两旺
·我市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攻坚行动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视觉焦点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文章排行
1. 市人大机关举办《梁家河》读书会
2. 我市举办“渭南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3.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魅力
4. 我市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攻坚行动
5.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万人唱诵《诗经》活动举
6.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7. 临渭区召开卫计工作会议
8.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召开
9.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召开
10.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