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渭南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报告会
.
www.0913.org   2019-9-2 16:42:14  李 铁  

 

  8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报告会,邀请浙江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原主任金延锋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其他在家市级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小瓒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金延锋围绕“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等方面,对红船精神提出的背景、科学内涵、时代意义以及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关系进行了深刻解读。

  孟小瓒在主持时强调,要学习红船精神,悟初心、践使命,把学习红船精神同学习延安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五个扎实”、推动“追赶超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船精神,砺初心、勇担当,把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认真贯彻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聚力项目攻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要弘扬红船精神,守初心、转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期盼,找差距、抓整改,转作风、树新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县(市、区)和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开发区、华山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共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广电网络与渭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广联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程国庆前可通车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
·渭南城市消防安全攻坚在行动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走进渭南
·渭南市4镇1村2街区入选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视觉焦点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文章排行
1. 渭南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
2. 全市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3. 渭南城市消防安全攻坚在行动
4. 渭南市4镇1村2街区入选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5. 内蒙政协来渭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
6. 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培训会召开
7. 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8. 渭南市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9. 3D打印:让渭南更有科技范
10. 渭南文化产业呈现六大发展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