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
www.0913.org   2020-8-3 9:57:20  刘 言  

 

  日前,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王玉娥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之年、大考之年,也是我市创文工作的冲刺之年、决战之年。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力行力改,推动创文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测评体系,对照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实地考察点位、包联路段和社区、网上材料申报等创文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检查,狠抓工作落实,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晒比拼超”的劲头推动创文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会上,市创建办相关业务负责人就网上材料申报、包联路段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渭南日报社、市文旅局、市文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渭南广播电视台等9个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2. 我市七项成果获省政府表彰奖励
3. 渭南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4. 渭南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5. 我市召开文化和科技融合座谈会
6. 我市启动“红心引领”品牌推进行动
7. 我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四大攻坚
8. 5万册防疫图书送市民
9. 传承历史文脉 做好时代文章
10. 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