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西安市纪委监委到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www.0913.org   2020-9-24 8:56:55  王军峰  

 

  9月23日,西安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150余人到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富平现场教学点,开展“追寻先辈足迹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西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力群,渭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心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富平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通过瞻仰革命先辈雕像、倾听革命事迹、观看图片和实物等,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先辈心系群众、无私无畏、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时刻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守住廉洁底线、涵养清风正气,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富平县依托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深挖整合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廉政文化资源,找准廉政和党性教育的“结合点”,推出“红色教育线路”,使得红色资源串珠成链,打造出了红色廉政文化新亮点。截至目前,已开展现场教学30余场次。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文学陕军再进军与基层文学创作”学术研讨会在富平举
·富平商事制度改革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除冰雪
·2017中国柿产业论坛暨富平柿子节开幕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军歌嘹亮”红歌大赛
·富平柿饼喜获银奖
·富平构筑森林安全“防火墙”
·富平:深秋时节柿香浓
 视觉焦点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文章排行
1. 西安市纪委监委到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 全市科技特派员贫困村技术服务做到全覆盖
4.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
5. “渭南·书享荟”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6. 我市厅市科技会商重点事项进展顺利
7. 上半年我市新增规模以上文化企业9家
8. 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9. 我市七项成果获省政府表彰奖励
10. 渭南市图书馆恢复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