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王玉娥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
.
www.0913.org   2021-4-8 12:52:45  刘 言  

 

  4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深入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和临渭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王玉娥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华山舞台装备厂、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等深入交谈,并实地察看了渭南市文化创意产业园规划和选址情况。
  王玉娥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文化产业发展的正确导向,明确定位,抓住机遇,在体现地方特色上下功夫,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带动战略,深入实施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推动文化产业园区(基地)、重点文化企业提质增效。要重视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突出抓好“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农业”等,真正把“文化+”战略落实到具体项目、创意产品、旅游活动上,大力培育和发展新兴文化业态。
  王玉娥希望,各文化企业要利用好渭南文化资源,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做大做强做活文化产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不断增进人民文化福祉。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视觉焦点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让非遗走进校园 播撒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今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文章排行
1. 王玉娥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
2. 我市4项科技成果获 2020年省科学技术奖
3. 我市6家单位入选省科普教育基地
4. 我市首届文创产品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5. 《渭南市社会救助容错纠错办法(试行)》出台
6. 我市召开文物保护大会
7. 西安市纪委监委到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 全市科技特派员贫困村技术服务做到全覆盖
10.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