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五一”期间7万余人登华山
.
www.0913.org   2017-5-2 21:10:10  史红海  

 

  “五一”期间,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7.03万人次,门票收入实现944.84万元。企业经营收入实现605.66万元、同比上涨32.44%,节日期间无一例安全责任事故、无一起有效投诉事件、无一起负面报道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既定目标,华旅集团顺利完成了“五一”节假日的度节工作。

  为确保假日执勤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开展,华旅集团节前召集各指挥部指挥、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华阴市公安局、西岳庙文管处、三特索道、太华索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度节工作动员会,制定下发了《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17年五一假日旅游度节工作的通知》,对“五一”假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层层分解落实了安全责任,并联系公安机关协调了354名干警,组建了一支83人的应急预备力量,24小时严阵以待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节日期间,华旅集团各指挥部主动联系、相互配合、互通信息,在高峰时期有效减少了游客拥堵情况。执勤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区有序安排游客疏导工作并积极解答游客问题;环卫工及时清扫各自区域垃圾,保持区域干净整洁;安保人员认真巡查,确保游客出行安全。集团还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和LED屏不断向游客公示最新的登山人数、交通、天气、停车场车位情况等信息,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条件。根据“五一”假日夜间游客增多的特殊情况,集团在华山门、莎萝坪、金锁关等景区重点区域派驻夜间值守干警,确保平稳度节。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文章排行
1. 五一”期间7万余人登华山
2. 一季度大荔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3.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游节
4. 全市十大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百亿元
5. 韩城春节旅游活动“新奇特”
6. 临渭区召开旅游“双创”动员会
7. 韩城党家村晋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8. 2016临渭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9.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如画
10. 一带一路”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