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洽川旅游文化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
www.0913.org   2017-8-7 9:57:03  李 铁  

 

  8月3日,2017中国·陕西洽川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多家旅行社、自驾游协会、新闻媒体界代表出席活动。
  推介会现场,合阳县领导介绍了洽川丰富的自然、人文、文化特色,将不是江南,胜似江南的关中水乡美景推介给大家。随后,洽管委主任宣布了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及活动期间优惠政策。媒体代表也有精彩的发言和提问。洽川美景得天独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旅游单位及媒体的充分肯定和热烈掌声。
  洽川地处黄河金三角的核心区域,是黄河流域最大的温泉湖泊型湿地,湿地面积达176平方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洽川自然风光迷人,素有“黄河最美在洽川”之美誉。碧波荡漾的万顷芦苇荡,奇绝天下的瀵水温泉,映日飘香的万亩荷塘,凌空飞舞的百种珍禽,雄浑壮阔的母亲黄河,一步一胜景,一季一特色!洽川每时每处都是一幅别具风格的水墨画。
  2017中国·陕西洽川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从8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景区将举办2017中国合阳洽川荷花节,七夕周礼汉服集体婚礼活动,第八届福山祈福节,国庆七天乐——中国陕西洽川首届国际灯展,伊尹美食文化节,洽川垂钓大赛等系列活动。针对不同的活动,景区还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文章排行
1. 洽川旅游文化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2. 五一”期间7万余人登华山
3. 一季度大荔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4.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游节
5. 全市十大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百亿元
6. 韩城春节旅游活动“新奇特”
7. 临渭区召开旅游“双创”动员会
8. 韩城党家村晋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9. 2016临渭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10.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