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我市多家单位再获“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
www.0913.org   2017-11-21 20:49:14  王军峰  

 

  陕西省平安景区创建暨授牌会上传来喜讯,华山风景名胜区获得“陕西省平安示范景区”称号,韩城市博物馆、韩城司马迁祠、合阳县洽川风景名胜区再次获得“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近年来,我市各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平安旅游创建工作,一直将打造平安旅游作为提升全市旅游行业整体品质的重点工作来抓。建立了由安监、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创建工作指导小组,严格按照“平安景区”的标准,完善和提升景区的各项工作,全方位开展平安旅游创建指导工作,打造景区更加平安品牌,使景区更加环境优美,更加安全有序,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韩城市自2010年司马迁祠景区和古城文庙(博物馆)景区申报创建首批省级“平安景区”以来,两家景区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周密的创建工作方案,在明确各部门职责的基础上,投入大量经费开展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和消防、治安等设施设备改造,并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年景区平安无事故。陕西省公安厅“平安景区”检查组在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和仔细听取司马迁祠和市博物馆景区创建工作汇报后、对两家景区创建工作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并对两家景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家景区创建工作机制健全、制度保障有力、经营管理规范有序、治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已达到审核基本要求。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全市小麦播种面积434.73万亩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召开
·市委政法委学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法治渭南建设水平
·全市“语文主题学习”观摩报告会召开
·我市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视觉焦点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文章排行
1. 我市多家单位再获“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2. 渭南市旅游服务质量居全省第一名
3.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说
4. 国庆长假15余万人登华山
5. 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暨假日旅游安全度节工
6.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光路上的璀璨明珠
7.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批
8. 洽川旅游文化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9. 五一”期间7万余人登华山
10. 一季度大荔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