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春节假期15万人游华山
.
www.0913.org   2018-2-22 20:50:35  惠太山  

 

  伴随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华山春节假期人气旺盛,景区共接待入园游客15.42万人次,其中包含西岳庙景区免费游览游客。购票登山游客11.27万人次、同比增长43%;门票收入922.07万元、同比增长44%;华旅集团经营收入1028.17万元、同比增长75%。
  春节假期,华山景区科学研判、多方协调,围绕组织领导、安全保障、综合协调、优质服务、应急处置、设施保障等重点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安排部署景区度节工作。结合假期特点,华山景区组建了由76人组成的应急预备力量,协调133名公安干警参与景区度节工作,全力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保障景区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面对春节伊始景区游客呈现出节节攀升的态势,景区2月17日协调相关部门,将运营时间提前至早7时;2月19日至20日,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景区加大分流力度,各指挥部相互配合,使游览高峰期平稳有序度过;尤其在2月20日,山上突降大雪,景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科学调度,组织人员及时对路面积雪进行清除,同时增派应急力量及公安干警疏导游客下山,确保景区游览安全。
  据悉,华山景区为了让广大游客过一个暖心年,采取贴对联、挂灯笼等方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让游客感受到浓浓年味。在景区出现降雪时,各管理区域在做好温馨提示的同时,免费为游客发放雨衣、提供姜汤、提供避寒取暖场所,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同时,景区拾金不昧、应急救援等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文章排行
1. 春节假期15万人游华山
2. 全市10家景区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
3. 第三届仓颉饮食文化研讨会在白水举行
4. 大荔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5. 我市多家单位再获“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6. 渭南市旅游服务质量居全省第一名
7.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说
8. 国庆长假15余万人登华山
9. 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暨假日旅游安全度节工
10.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光路上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