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国庆期间全市旅游综合收入约40.2亿元
.
www.0913.org   2018-10-8 8:46:37  李 铁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运行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约650万人次,较去年同口径增长32%,旅游综合收入约40.2亿元,较去年同口径增长26%。
  国庆期间,我市公安、消防、交通、食药等部门在各景区和交通沿线合力联动,各司其职,有力保障安全。各县(市、区)坚持汇总当日工作情况、分析工作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在重要路段及景区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全力服务游客。“小红帽”志愿服务者在高速路口等地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成为我市假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许多景区设立了便民设施,设置饮水点,为游客提供方便。各景区好人好事涌现不断,及时为游客解决困难,受到来渭游客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各景区在黄金周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来渭的游客提供多种游玩选择。2018渭南生态旅游文化节在渭南植物园举行;潼关古城东山景区举办“丝路潼关悦享古城”主题活动;大荔举行第二届同州湖龙舟艺术节;澄城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举行黑瓷精品及传承技艺展演;蒲城杨虎城纪念馆开展研学教育活动,清代考院博物馆举行以“学以致用寻宝之旅”为主题的亲子体验游活动;合阳洽川景区举办“洽韵秋华莘情无限”系列活动之“歌舞升平欢度国庆”;富平主要景区分别举办了精美诗文诵读会、大型奇幻灯光秀展演、云南民俗表演等系列活动,吸引大量游客观光旅游。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活
·全市首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启用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北麓专项整治推进会
·全市寄递行业“平安寄递”建设工作启动
·全市经济运行质量稳定提升
·我市召开社科理论界文艺界座谈会
·市检察院打造“一站式”检察为民服务平台
·我市累计发放民政资金9.32亿元
 视觉焦点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文章排行
1. 国庆期间全市旅游综合收入约40.2亿元
2. 华州区打造首个明码实价示范景区
3.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者培护两棵百岁油松
4. 省政府研究室来渭座谈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工
5. 中国首家陕菜主题博物馆落户渭南
6. 春节假期15万人游华山
7. 全市10家景区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
8. 第三届仓颉饮食文化研讨会在白水举行
9. 大荔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10. 我市多家单位再获“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