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五一”假期 渭南市旅游交出漂亮“成绩单”
.
www.0913.org   2019-5-5 12:04:16  吕佳  

  

  登奇险华山,赏秀美洽川,游大茘同州湖,看澄城尧头窑……“五一”小长假,我市旅游市场火爆,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10万人次,同比增长35%,旅游综合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38%。
  据了解,节日期间我市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推出文化研学游、体育康体游、温泉养生游、农业观光游等旅游新业态,满足了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各县(市、区)、各旅游企业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措施,激发市场活力。合阳县举办了第二届文化旅游季、洽川景区推出系列门票优惠活动、金粟山推出滑翔飞伞活动;华州区举办皮影艺术周、“五一”群众戏曲优秀剧目和“华州名人书画精品展”进景区系列活动;大荔县结合马拉松比赛对参赛的2000余名选手开展“赠票活动”;卤阳湖举办2019环湖自行车赛暨健步走等系列活动;富平县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迎“五一”文艺演出……加之节前市文物旅游局推出了“金猪年、趣渭南”系列宣传活动及旅游套票等旅游惠民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渭观光。
  节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在景区醒目位置、主要路段出入口设立了游客咨询点,为过往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各主要景区(点)制定了严密的度节方案,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监控和疏导,认真有序地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华山景区结合实际推出了限流政策,节日期间东西索道、进山车辆、步行上下的游客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严重拥堵。同时,许多景区设立了便民设施,全力服务游客,受到游客的高度称赞。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
·“智惠渭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渭举办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猪价同比或涨七成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包 连找三天登门归还
·渭南市首台“智能胶囊内镜”落户市中心医院
·3D打印:让渭南更有科技范
·2018年渭南市发放农机购置补贴1.13亿元
·渭南市召开开沃新能源汽车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视觉焦点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文章排行
1. “五一”假期 渭南市旅游交出漂亮“成绩单”
2. 清明假期 华山共接待购票游客64168人次
3.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要A级景区
4. 渭南市新增3A级以上景区16家
5. 华山景区12月份起实行淡季门票
6. 国庆期间全市旅游综合收入约40.2亿元
7. 华州区打造首个明码实价示范景区
8.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者培护两棵百岁油松
9. 省政府研究室来渭座谈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工
10. 中国首家陕菜主题博物馆落户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