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华山景区恢复开放运行平稳
.
www.0913.org   2020-4-13 19:34:30  李 铁  

 

  4月11日上午8时,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77天的华山景区恢复接待游客,目前,旅游秩序良好,运行平稳。
  据了解,此次恢复开放范围是华山主景区、西岳庙景区。仙峪景区、华山峪自古华山一条路、长空栈道、鹞子翻身景点暂不开放。为做好华山景区恢复开放工作,华管委经过细致调研和多方征求意见,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对游客入园、乘车、乘索等游览方式进行了明确细化,并将景区每日最大接待量确定为6000人次,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5:00。景区各单位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措施,完善本单位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加强口罩、消毒液、测温设备等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景区开放前,华管委协同华阴市有关部门对全景区进行了综合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在景区恢复开放前必须整改到位,景区各单位分别开展了针对性演练,做到了有备无患。
  华山景区恢复开放首日,景区各单位员工提前到岗,积极做好环境消杀和各个环节的检查工作,在游客中心多处设立健康码扫描、安全提示等标识牌,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片,工作人员认真查验游客健康码,做好游客排队间距、乘车、乘索人数控制工作。
  在现行政策性免票优惠基础上,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含港澳台地区)享受华山主景区、西岳庙、仙峪景区本年度门票免费参观优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文章排行
1. 华山景区恢复开放运行平稳
2. 全市496家文旅企业恢复营业
3. 全市组织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4. 韩城市元旦期间将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5. 富耀红色旅游公路刘集至梅家坪段正式通车
6.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7. 寻根探源守正出新打造黄河流域文化旅游“渭南
8. 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举行
9. 国庆期间我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
10. 中秋节假日我市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