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华山小长假接待游客近两万人
.
www.0913.org   2020-5-6 8:28:22  潘向明  

 

  5月1日至5日,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9975人次,旅游秩序良好。
  为了做好“五一”度节工作,华山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六字要求,制定完善度节方案和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游览工作。节前,召开了华阴市(华山)2020年“五一”假日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度节工作,落实了各项安全责任。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分时段网络预约,每日最大游览接待量不超过6000人,游客要通过华山官方网站提前1至3天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游览华山。
  节日期间,华山景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检票、乘索等排队处,粘贴设置了醒目的排队间隔条,工作人员不间断提醒游客正确佩戴口罩,按照规定间隔,拉开距离,引导游客高效有序排队、入园、乘车、乘索、游览。游客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为强化团队游客安全管理,景区加强对停车场、团队游客下车点的防控工作,前移关口,在旅行社停车区和团队下车处设立测温登记监测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查验渭南健康码等有关措施。景区安排专人,定时对公共卫生间、客运车辆、索道缆车、游客排队等区域进行消杀工作。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华山景区:240名志愿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文章排行
1. 华山小长假接待游客近两万人
2. 华山景区恢复开放运行平稳
3. 全市496家文旅企业恢复营业
4. 全市组织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5. 韩城市元旦期间将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6. 富耀红色旅游公路刘集至梅家坪段正式通车
7.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8. 寻根探源守正出新打造黄河流域文化旅游“渭南
9. 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举行
10. 国庆期间我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