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
www.0913.org   2017-8-31 19:52:11  王军峰  

 

  8月29日下午,在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市政府在上海举办“渭您而来·与华相宜”渭南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推介会。副市长王心出席并致辞。
  王心代表市政府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渭南已建成工业园区20个,规模以上入园企业515户,逐步形成了以精细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五大产业和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五个扎实”要求和陕西省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投资潜力。热切期盼各位朋友来渭观光考察,投资洽谈,并把渭南推介给更多的上海企业家。我们将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为每位前来投资的商界精英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渭南放心投资、开心工作、舒心生活。
  蒲城县、华州区在会上作了投资优势推介,蒲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州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分别推介了精细化工产业优势及重点招商项目。我市发展精细化工等产业的优势及投资环境,吸引了与会百余名企业家的关注。上海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宏江在发言时表示,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商会的纽带桥梁作用,组织带领上海企业去渭南实地考察、寻找商机,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培训会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我市志愿者为贫困儿童筹取善款
·我市多地部署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我市召开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严厉打非治违依法生产
·我市中院召开会议约谈五县市区法院院长
 视觉焦点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渭水讲坛:西大教授李
渭水讲坛:西大教授李
渭南天慈家政培训有限
渭南天慈家政培训有限
 文章排行
1. 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 我市为第三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3. 我市积极筹备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4. 全市涉果企业集中培训促品牌塑造
5.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在经开区投产
6. 我市10家企业获得省级质量信用A级企业称号
7. 我市50余家优秀涉农企业参加培训
8. 渭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9. 两智慧企业在渭南市千岛湖双创空间签约
10. 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力争突破9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