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韩城举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培训会
.
www.0913.org   2017-9-17 20:54:10  周小奇  

 

  9月17日,韩城市举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培训会,邀请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为该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国资委全体领导干部共120多人授课,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和国资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王浩生长期从事国有资产管理和企业资本运营研究工作,多次参与中央及我省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重要政策文件的起草工作,多次主持和参与中央及地方企业重大产权纠纷案件协调工作,是我省乃至全国国资监管、国企改革方面的专家。会上,他结合具体案例,以国资改革、国资监管、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国资监管对象、体制、内容、方式、要求的合法性及国资改革的要求,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如何依法依规监管国有资产和做好国企改革工作。

  据了解,近几年韩城市市属国有企业刚刚起步,基础比较薄弱,市委市政府对做大做强做优市属国有企业制定了资产重组、组建设立,投资运营,提质增效等三个阶段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韩城市属国有企业的重点任务已经开始由投资转入运营,这为今后国企改革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通过培训,让市属国有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国资委全体领导干部拓宽了视野,丰富了思路,对今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韩城将扶贫文化送到基层
·韩城移民搬迁工程激活脱贫“棋局”
·韩城春节旅游活动“新奇特”
·韩城参保城乡居民在西安住院可直接结算
·韩城党家村晋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韩城民企投8亿元打造花椒产业链
·韩城率先施行驾考改革
·韩城小长假迎来旅游高峰
 视觉焦点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渭水讲坛:西大教授李
渭水讲坛:西大教授李
 文章排行
1. 韩城举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培训会
2.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身符”
3. 我市13家企业荣获陕西省科技创新大奖
4. 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5. 我市为第三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6. 我市积极筹备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7. 全市涉果企业集中培训促品牌塑造
8.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在经开区投产
9. 我市10家企业获得省级质量信用A级企业称号
10. 我市50余家优秀涉农企业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