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授牌大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7-12-14 21:42:15  周小奇  

  12月13日,渭南市价格诚信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价格诚信单位表彰授牌大会在大荔县召开。会议旨在通过表彰,宣传行业典型,充分调动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商户诚信经营的积极性,不断推进渭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进而促进我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开展价格诚信建设的工作情况,对被评为“渭南市价格诚信单位”的43家企事业单位和被评为“明码标价示范街”的2家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授牌。会上,大荔县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做了经验介绍,获得表彰的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和陕西荆山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中华郡)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我市“价格诚信单位”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审核筛选、社会公示、公众投票、现场考核、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在全市评选出了2家“渭南市明码标价示范街”和43家“渭南市价格诚信单位”。整个创建评选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我市企事业单位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明码实价推行、价格环境优化起到了较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回去后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学先进、查不足、补短板、求实效”活动,全面推进价格诚信建设工作,努力实现明码标价全覆盖。各级物价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逐步建立长效监管制度,促进评选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把价格诚信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物价部门要勇于担当,上下联动,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对评为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大力宣传报道,全面展示获选单位良好形象,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事业单位参与价格诚信之中。同时,要公开曝光不诚信的反面典型,加大舆论监督,增强失信约束,把诚信激励与失信惩戒结合起来,为打造信用渭南、信用陕西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走访了同州里特色饮食街、同州湖康宁港码头和同州乐园,了解其价格诚信创建工作。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学校冬季供暖专题会召开
·第四十七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举行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放
·我市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第四季度全市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我市“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有声有色
·我市与汉中市签订粮食产销合作协议
 视觉焦点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文章排行
1.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授牌大会召开
2. 中信重工落户渭南高新区
3. 绿地集团拟投百亿元进军韩城
4.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32亿元
5. 韩城举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培训会
6.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身符”
7. 我市13家企业荣获陕西省科技创新大奖
8. 我市精细化工产业优势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9. 我市为第三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10. 我市积极筹备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