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
.
www.0913.org   2020-1-14 12:04:47  王海浪  


 

  日前,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会议召开,标志着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正式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章程》(草案)、《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财务及会费管理办法章程》(草案);选举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理事,产生了理事会;选举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监事。随后,召开了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据了解,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是渭南市内工业机械企业及机械行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业务范围主要有:为政府、企业、会员单位提供信息服务;对工业机械行业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组织开展行业业务培训、技能比赛;建立行业用户数据管理平台;组织开展工程机械应急救援;组织行业技术交流、设备展销、机械交易等大型活动;承办政府和会员单位委托的其他服务。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市场规范和尾气排放治理,促进应急救援事业健康发展。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下设渭南市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作为负责全市范围内的工程机械管理机构,该中心对工程机械行业标准进行制定、对工程机械建档立卡、机械号牌及人员操作证发放和安全技能培训、工程机械信息采集、车辆保险、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进行检验检测,并对不达标机械治理改造进行监管,同时还建立了工程机械应急救援队伍。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区设立3处应急救护点同步配备“救命神器”AED
·记渭南市眼科医院门诊部护士长张叶
·2019年第四季度“渭南标杆”产生
·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
·渭南西火车站正式开通运营
·渭南果业品牌价值达143.33亿元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第二期投融资路演对接会举
 视觉焦点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30万吨优质乳加工基地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工业机械联合会成立
2. 渭南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3. 前11个月全市装备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25.6
4.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第二期投融资路演
5. 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成立
6. 我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7. 我市全面推行建设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
8. 我市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9. 国庆期间我市商品销售额达24.24亿元
10.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