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
www.0913.org   2020-6-24 12:43:07  何海浪  

 

  日前,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省长刘国中会见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双方就合作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副省长徐大彤出席签约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琳,省商务厅厅长赵璟、省发改委副主任孙喜民、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席孟刚,副市长高洁参加会见或签约仪式。
  王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正威国际集团对渭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第119名,特别是在金属新材料领域雄踞世界前列。渭南将全力支持正威国际集团在渭投资发展,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大荔县要建立项目协调机制,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准备,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王文银表示,陕西历史文化厚重、科教实力雄厚、人才资源富集、投资环境优良,十分看好陕西、渭南的发展前景。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筹建工作,打造纳米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样板,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分期分批规划建设微电子芯片与微线路、导电油、导电胶、润滑油脂和航空航天等五个产业功能板块。项目全面竣工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年综合利税20亿元,新增就业超1000人。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直有关部门、大荔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大荔:秸秆回收 变废为宝
·大荔人爱吃馍(散文)——宋振北
·潼关合阳大荔三县获“省级森林城市”称号
·大荔县推进整治农村“三资”专项行动工作
·黄河湿地大荔段迎来大批候鸟越冬
·渭南市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整治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4月开赛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视觉焦点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文章排行
1. 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成功
2. 我市各类直播带货订单超过300万单
3. 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4.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5. 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
6.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7. 我市出台企业稳岗返还政策
8.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会议
9. 李毅召开会研究我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10. 我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20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