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0-8-3 9:58:51  刘 言  

 

  日前,首批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召开。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克明,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会议。20余家在陕企业与我市相关部门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蔡少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渭南形成了门类较齐全的工业体系,与我省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渭南的招商引资政策优惠灵活、措施创新多样,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发挥重大优势。希望在陕名企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更深层次地了解渭南、投资兴业。省企业家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陈俊哲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在陕企业家们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渭南、关注渭南,多来渭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把更先进的理念带到渭南、把更高端的技术投向渭南、把更优质的项目建在渭南,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金牌店小二”精准服务,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在渭放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发展。
  本次考察活动由省企业家协会、渭南市政府联合主办,是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陕企在行动”为主题的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活动的第一阶段。在本阶段中,将组织1-2批在陕名企、优秀企业家走进渭南进行考察交流活动,了解渭南、投资渭南。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文章排行
1. 在陕企业家来渭考察座谈会召开
2. 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22.62亿元
3. 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
4. 深化“一网通办”提升营商环境
5. 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成功
6. 我市各类直播带货订单超过300万单
7. 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8.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9. 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
10.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