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杨凌农高会开幕我市230种农产品参展
.
www.0913.org   2018-11-7 15:54:54  王军峰  

 

  11月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我市230种农产品参展。
  本次农高会我市突出“做强产业、力促脱贫、勠力同心、振兴乡村”主题,全市11个县(市、区)参展,展位设在B馆、D馆。B馆展出118家企业的175种展品,其中新品种5种、新产品42种、新技术6项,12个品牌农产品参加大会“后稷奖”评奖。D馆为产业扶贫展区,突出宣传我市农村“三变”改革和扶贫措施、先进典型等,并组织70个贫困村及合作社龙头企业参展,产品种类55种。
  和往年相比,今年我市展区突出“白水苹果、蒲城酥梨、大荔冬枣、临渭葡萄、合阳红提”五大区域公用品牌特色,重点打造“富平柿子”新兴区域公用品牌,围绕品牌特色布设6个主题造型,外观新颖、颇具创意,集中展示了我市特色农业新产品,彰显了现代农业新优势;参展展品,特别是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展品数量较往年大幅提升;布展突出特色农产品的产销对接,使参展客商、参会群众和各界来宾都能受益;突出产业扶贫,设立专门展区,对我市组织开展农业技能培训情况、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户产业发展及增收情况进行了良好的展示与推介。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高考改革培训会召开
·市综治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我市征集重点物流项目34个
·全市可再生能源发电7.54亿千瓦时
·我市信息通信网络建设斩获三项大奖
·全市五举措促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我市召开“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
·国庆假期全市商品销售额约22.01亿元
 视觉焦点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波罗的海代表团考察渭
波罗的海代表团考察渭
临渭区今年花椒喜获丰
临渭区今年花椒喜获丰
大荔“同州大西瓜”销
大荔“同州大西瓜”销
 文章排行
1. 杨凌农高会开幕我市230种农产品参展
2.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增收
3. 我市召开“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
4. 临渭葡萄再次荣登中国果品区域公共品牌价值榜
5. 全市经济运行质量稳定提升
6. 波罗的海代表团考察渭南葡萄产业园
7. 临渭区开展夜市专项整治
8. 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召开
9. 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0. 1-5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