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渭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
www.0913.org   2019-7-16 10:14:53  刘 言  

 

  日前,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带领调研组来渭深入大荔、合阳、澄城三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三个县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级农村快递配送中心、镇村级综合服务点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进展,并与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各网点负责人、公共服务中心入驻企业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贾银生对站点负责人积极通过电商平台和社交平台售卖当地农产品、助力农产品上行的做法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在电商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个县在基础设施建设、电商培训、品牌打造、农特产品网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要求,要在项目建设进度、效果、规范性上下功夫,特别要在服务中心功能单一、镇村级站点经营思路等问题继续发力,找出一条发展之路。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波罗的海代表团考察渭
波罗的海代表团考察渭
 文章排行
1.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渭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2.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33.56万亩
3. 渭南市15万台农机具备战“三夏”
4. 2018年渭南市发放农机购置补贴1.13亿元
5.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致富希望
6. 2018年渭南农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7. 去年渭南垦区农机购置补贴完成105万余元
8. 渭南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外贸进出口目标任
9. 渭南市财政局提前下达明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10. 渭南市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