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中国电信八大业务基地注册用户超3亿
www.0913.org  2012-6-18 7:10:43  人民  

 

  在2012天翼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召开期间,中国电信各大业务的发展得以展现,据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高宏亮介绍,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翼支付的累计交易额达到了169.6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交易额,下半年要再做2.5.个去年的交易额。”

  翼支付产品是中国电信的移动支付产品,用户开通中国电信翼支付账户并储值后,即可在中国电信联盟商家和合作商户使用该账户通过网站、短信、语音等方式进行远程支付,办理翼支付卡(RFID-UIM卡)后还可通过手机刷POS机方式进行现场支付。

  截至目前,翼支付的线上线下合作伙伴达到了6300家,“今年累计商户要突破9000家,但还远远不够,还是希望能与更多的商户进行合作。”高宏亮说。“翼支付在近场支付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自有账户加自有媒介的近场用户近1000万,现在中国电信是全球最大的RFID近场移动支付运营商。”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视觉焦点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
<font color='#0000FF'>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font>
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
<font color='#FF0000'>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font>
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
 文章排行
1. 中国电信八大业务基地注册用户超3亿
2.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使用液态金属制作
3.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手机 开启绿色新生活”
4. 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用户
5. 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800元电饭煲引消费者质
6. 以旧换新政策“给力”家电销售“井喷”
7. 市信息服务行业主要指标年度考核目标协调会召
8.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本月底将结束
9. 电信联通道歉被指避重就轻 中小宽带运营商仍
10. 今年前9月我市家电下乡销量超去年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