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2-10-11 20:18:54  王 力  

  昨日,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分析我市无线电管理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刘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代表、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合理开发和利用无线电频谱资源,维护社会稳定,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要依法加强无线电频谱资源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服务职能,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推动无线电事业发展;要依据相关政策,结合本地实际,搞好频谱资源的科学规划,合理配置,规范审批行为,坚持依法行政;要加强业务技术培训,提升保障能力,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处置机制,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无线电管理的认知度,逐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从维护我市电波秩序大局出发,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我市无线电管理的良好氛围。

  会上依照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模式,成立了各县(市、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由主管副县(市、区)长任主任,下设办公室,由专人负责管理协调无线电管理各项工作。

  据了解,无线电管理是为实现合理、有效利用无线电频谱资源,国家通过专门机构对研究、开发、使用这些资源的活动所实施的行为及其全过程。无线电管理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对无线电台(站)的审批、频率的指配、电波的监测、设备的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以及监督检查等。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召开
·今年我市预计水果总产295万吨
·“喜迎十八大”全市政法干警书画展开幕
·我市提高 “三无”人员生活补助费
·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全市社会稳定工作
·市区良田桥加固  请司机绕行
·全市开展专项整治严防重大交通事故
 视觉焦点
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
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
 文章排行
1. 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办中外名家系列讲座
3. 中国电信八大业务基地注册用户超3亿
4.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使用液态金属制作
5.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手机 开启绿色新生活”
6. 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用户
7. 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800元电饭煲引消费者质
8. 以旧换新政策“给力”家电销售“井喷”
9. 市信息服务行业主要指标年度考核目标协调会召
10.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本月底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