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省工信厅厅长蒋跃来我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
www.0913.org   2016-10-16 18:52:45  高丽娟  

 

  日前,省工信厅厅长蒋跃一行莅临我市,分别在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蒲城县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促投资稳增长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高新区3D打印基地、天臣电池、渭南市产业开发投资公司,经开区申华汽车博展园,卤阳湖内府机场和力控集团,蒲城海泰新材料公司、蒲城清洁新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在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就全市工信工作情况和关于进一步支持渭南工业加快发展的请示作专题汇报。“十三五”期间,我市将继续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加快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重点推动能源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五大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构建产业发达、结构合理、优势明显的工业体系。
    蒋跃指出,面对全国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渭南市积极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和提质增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值得肯定。期望渭南市能够紧抓机遇,全力推进3D打印从研发进一步向产业化发展,在新能源方面引进更多的国内外龙头企业,引领渭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我市的支持,并希望省工信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渭南经济发展,特别是在3D打印、新能源、精细化工、通用航空等方面给予渭南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红卫,市政府秘书长薛楠陪同调研。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文章排行
1. 省工信厅厅长蒋跃来我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2. 我市被财政部工信部确定为2016年电信普遍服务
3.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系统应用培训会
4.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训会
5.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我市“12345”呼叫中心
6.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绿色节能示范单位
7. 五一电商率先打价格战  家电促销硝烟弥漫
8. 家电下乡政策结束 全市4年兑付补贴5.76亿元
9. 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10.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办中外名家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