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我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
www.0913.org   2017-6-27 12:06:23  王军锋  

 

  日前,我市对通讯行业运营商和连锁企业进行约谈。
  据了解,去年全市12315网络系统共收到通讯产品和服务类投诉257件,数量有所增加,位居各类投诉第五位,其中通讯产品类185件,电信互联网服务72件。通讯产品类投诉的主要表现是,提供的通讯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售后推诿扯皮拖延处理,只换不退或只修不换,有的应该免费退机,却收取一定的折旧费;违规高价出售“吉祥号码”“豹子号”等,采取套餐搭配等方式,侵犯了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和选择权;对预存话费、预约服务提供的手机、机顶盒、调制解调器等赠品,不提供三包;提供手机等商品的分期贷款服务,与担保公司存在利益关系,广告夸大宣传,对合同规定、利息、服务收费等尽不到说明服务义务,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以退换机、瑕疵机、组装机冒充新机,以定制机冒充全网通手机。
  会议要求经营户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服务质量,把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作为发展的基础,重视解决消费纠纷,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运营商加大对业务代理、第三方运营商的考核力度,加强规范管理,切实负起企业应有的责任,做好消费投诉处理工作。各经营户在进货时要选择大企业、大品牌,把好消费维权第一道关口。
  参会的通讯行业负责人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照通报问题和突出特点,逐条整改,本着有则改之的态度严肃对待,加大对销售和售后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对代理商和第三方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以诚信经营的理念,将消费者满意度作为服务的标准,推动企业和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防汛信息化业务座谈培训会召开
·我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成立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5月全市经济运行平稳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我市第六届青歌赛激情唱响
·第四十一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开展
·市医学会举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视觉焦点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文章排行
1. 我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2. 全市召开电信普遍服务工作推进会
3. 省工信厅厅长蒋跃来我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4. 我市被财政部工信部确定为2016年电信普遍服务
5.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系统应用培训会
6.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训会
7.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我市“12345”呼叫中心
8.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绿色节能示范单位
9. 五一电商率先打价格战  家电促销硝烟弥漫
10. 家电下乡政策结束 全市4年兑付补贴5.7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