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互联赋能·数字丝绸之路”信息科学与技术专委会2018年年会在渭南举行
.
www.0913.org   2018-12-2 19:15:22  王 力  

 

  11月29日,“互联赋能·数字丝绸之路”信息科学与技术专委会2018年年会在我市举行。开幕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张光进,市委书记李明远致辞,专家联谊会副会长、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学龙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参加。
  李明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后,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抢抓机遇,提出了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目标和定位,积极探索“西安研发、渭南制造”的产业发展新模式,持续加大对各类人才的引进力度。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在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产业转移等方面,牵线搭桥、出谋划策,投资渭南、建设渭南,帮助我们把渭南建设得更好。
  张光进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追赶超越中的陕西迫切需要拥有世界眼光、掌握前沿科技、具备一流素质的人才的积极参与,热诚希望与会专家对陕西的发展多建言、多支持,带动更多的顶尖人才来陕西创业发展。
  开幕式后,部分专家就视觉感知与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应用等方面作了主旨报告。在下午举行的平行论坛上,各位专家与我市相关部门、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围绕人工智能、芯片集成电路、物联网与大数据等领域进行了研讨交流。80多位专家学者、市级有关部门和院校负责同志、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了年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会召开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
·我市果品形象店增至130家
·渭南居民可申请采暖优惠电价
·渭南老站广场年底前基本建成投用
·中国少年先锋队渭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渭南新貌
·渭南城区街心公园项目全面开工
 视觉焦点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文章排行
1. “互联赋能·数字丝绸之路”信息科学与技术专
2. 前10月渭南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6.43亿元
3. 我市信息通信网络建设斩获三项大奖
4. 全市寄递行业“平安寄递”建设工作启动
5. “渭南手机台”正式上线
6. 我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7. 全市召开电信普遍服务工作推进会
8. 省工信厅厅长蒋跃来我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9. 我市被财政部工信部确定为2016年电信普遍服务
10.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系统应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