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Find新机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OPPO首款智能电视将至
.
www.0913.org   2020-9-9 12:36:22  京 讯  

 

  近日,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在OPPO官方渠道发布了关于OPPO近期中国区在5G和万物互融方面的一些的动作,内部信中还透露了一些关键信息。

  首先,刘波表示根据OPPO内部销售数据和包括GFK在内的一些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统计,2020年1-5月,OPPO在全球市场销量位居第四,同时刘波还透露,Reno4因为准确的市场定位引发了热销,这为销售数据的上扬做出了贡献,其中部分地区已经卖断了货,全球都在加紧补货,看来Reno4系列的整体销售周期成绩相当可期。

  其次,刘波分析了中国区市场当前的一些具体情况,表明挑战与机遇同在,同时还基于上半年向好的表现调整了全年的销售目标,预计整体销量将提高至1亿部,中国区在其中承载了重要的增长任务,下半年销量预计提高30%以上。作为OPPO新战略调整及战区划分后的生命线,中国区未来还将成为OPPO全球品牌建设和万物互融战略实现的基础,重要性不言而喻。

最后,关于万众期待的OPPO Find X系列旗舰产品,刘波也透露了相关进度,他表示下一代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过程中,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亮相,之后应该会改变Find X不定期更新的随性,更贴合一年一更的产品周期。

  从明年一季度这个时间节点来看,新一代Find X将很有可能成为OPPO首款搭载125W超级闪充的产品,至于65W无线闪充会不会同步登场就比较令人期待了,同时,今年OPPO Find X2系列在屏幕素质上已经站在了安卓旗舰的巅峰,相信明年OPPO也会延续这一优势,并有可能在设计上带来更多惊喜。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我市5G建设稳步进行
我市5G建设稳步进行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
苹果三大机型降价 能
苹果三大机型降价 能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文章排行
1. Find新机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OPPO首款智能电视
2. 我市5G建设稳步进行
3. 渭南电信“5G+光网”双千兆建设启动
4. 我市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华为公司签订5G+战
5. 渭南广电网络与渭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
6.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宣布:7月17日见
7. 苹果三大机型降价 能否挽救中国市场
8. “互联赋能·数字丝绸之路”信息科学与技术专
9. 前10月渭南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6.43亿元
10. 我市信息通信网络建设斩获三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