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渭南名厨赴安康交流厨艺
.
www.0913.org   2017-8-7 9:59:24  王军峰  

 

  8月1日至2日,渭南市烹饪协会名厨委受邀组织90余名来自各县(市、区)的厨师、餐饮业管理人员赴安康市,参加秦巴明珠(安康)——陕菜之都(渭南)名厨交流赛。
  本次大赛设在安康风景秀丽的民俗文化村鲁家村,分别设置中餐热菜、艺术凉菜、中餐面点、西烹甜点4个赛项,两地150名参赛选手现场烹饪特色美食,最终由评审团根据色、香、味、形评分。渭南名厨团队以精湛的技艺,独特的风格,菜品与文化艺术的完美融合,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赛场特色烹饪美食展区内,各种精雕细琢、造型独特的美食作品争相斗艳。临渭区的时辰包子、大荔的九品十三花、澄城的五彩花馍吸引了大批观赏者。
  渭南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主任李创伦说,渭南是“中国烹饪始祖”伊尹的故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丰富的资源,为秦东的烹饪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市在2016年成功获得“陕菜之都”称号,并通过举办“第26届厨师节”为青年厨师精进技术、交流切磋、成长提升创造了条件和机遇。本次比赛渭南与安康的名厨们以菜会友、互相学习交流,将渭南“传、帮、带”的厨师培养机制发扬光大,把关中丰富多彩的食材,通过名厨精湛的技艺展现出来,同时,我们也会认真学习安康名厨们的烹饪技艺,更好地汲取秦巴地区的烹饪优势,相互融合,共同为推动陕菜的发展贡献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电网负荷今夏六创历史新高
·渭南中学校园开放日引千人观校
·渭南北至兰州西二等座票价194元
·渭南扩容“朋友圈” 构筑新高地
·渭南火车站暑运增开多趟列车
·今年4—6月渭南标杆人物揭晓
·渭南环保世纪行调研组明察暗访环保工作
·渭南城区湭河公园北段美景如画
 视觉焦点
渭南城区湭河公园北段
渭南城区湭河公园北段
端午节临近 渭南城区
端午节临近 渭南城区
渭河生态公园春意浓 
渭河生态公园春意浓 
中国面花之乡”大荔阿
中国面花之乡”大荔阿
 文章排行
1. 渭南名厨赴安康交流厨艺
2. 渭南城区湭河公园北段美景如画
3. 端午节临近 渭南城区五色线香包香囊开始热销
4. 渭南渭曲社皮影队参加57届威尼斯双年展
5. 5月18日首届风筝大赛将在潼关举办
6. 渭河生态公园春意浓 市民踏春游玩好去处
7. 大荔开工建设中国枣文化博览园
8. 中国面花之乡”大荔阿寿村药王庙会的赛花馍热
9. 三秦舞王——广电广场舞大赛”渭南分站赛举行
10. 《火花》等参评剧目将在我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