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2018年全国农民春晚在韩城录制完成
.
www.0913.org   2018-1-10 11:46:01  周小奇  

 

  1月5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乡村大世界》栏目制作播出的大型综艺性主题晚会《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主场)在韩城录制完成。节目将在大年初一到初五CCTV-7农业节目播出。
  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按全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确定了五个录制现场。西部区域录制现场确定为韩城市。
  在录制现场,1200多名观众围着大红围巾,手持小锣鼓,与主持人和演员们热情互动,气氛欢乐而祥和。一首流行于陕北和黄河两岸的经典民歌《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拉开了联欢会的大幕。紧接着,韩城行鼓在大屏幕滔滔的“黄河水”中震撼登场,激越强悍的鼓点加上酣畅淋漓的呐喊声,将黄河汉子的豪迈展示得淋漓尽致。相声《再回露沉村》讲述了露沉村最近几年的新变化。小品《咱农民全是大明星》展现了韩城市的老百姓对于生活的热爱,表现出了村民的多才多艺。容中尔甲的一首《高原红》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香港的“亚洲舞王”杜德伟带来深情的歌曲《情人》《抱紧处理》,表达了对观众的感恩和对留守儿童的关怀。来自全国各地农业、电商等不同领域的9名农民报告人向祖国作汇报,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自2005年开播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其“三农”特色和艺术表现力受到各界好评。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省首家县级“空中120”落户韩城
·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
·绿地集团拟投百亿元进军韩城
·韩城举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培训会
·韩城将扶贫文化送到基层
·韩城移民搬迁工程激活脱贫“棋局”
·韩城春节旅游活动“新奇特”
·韩城参保城乡居民在西安住院可直接结算
 视觉焦点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
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非遗文化进校园
非遗文化进校园
《中国好家庭》华阴老
《中国好家庭》华阴老
 文章排行
1. 2018年全国农民春晚在韩城录制完成
2. 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
3.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放
4. 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5. 非遗文化进校园
6. 我市获“中国皮影艺术之乡”称号
7. 《中国好家庭》华阴老腔展现乡土文化
8. 渭南千亩优质草坪长势喜人
9. 2017暑假大学生政府机关见习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0. 渭南名厨赴安康交流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