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
www.0913.org   2017-12-12 21:27:15  王军峰  

 

  昨日下午,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仪式在蒲城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这是继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区挂牌成立之后,我市坚持市域统筹,优化产业布局和科技资源配置,实现区域协调联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揭开了我市国家级高新区与省级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吕培明指出,加快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蒲城园区协同创新发展,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对于蒲城高新区提档升级、渭南高新区扩容增量、优化产业布局有着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尽快建立协调工作机制,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强化资源要素整合力度、信息共享力度以及营商环境提升,做好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和统计工作,有效推进两地协同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市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着力在项目资金、税费优惠、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领域,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凝聚合力推动协同创新发展。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主动作为,发挥好政策、经验、人才、资金、平台等优势,带动蒲城园区发展。蒲城县要把握机遇,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渭南高新区与蒲城高新区协同发展的意见》。高新区、蒲城县签署《关于加快渭南高新区与蒲城高新区协同创新发展的协议》;两区主要领导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钱引安在蒲城慰问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蒲城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蒲城华夏儒园文化旅游项目开工
·蒲城教育类项目完成投资1.432亿元占年度计划94%
·蒲城花炮企业高温期间停产
·西延动车5月15日起停靠蒲城
·蒲城党睦派出所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蒲城加快城镇和文化旅游基础建设
 视觉焦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文章排行
1.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2. 高新区:“飞地经济”开启创新发展新模式
3. 合阳实施四项工程建设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
4. 临渭区下邽镇打出精准扶贫“组合拳”
5. 全市重点项目稳健推进持续向
6. 澄城、合阳入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7. 一季度白水民生工程完成投资5.67亿元
8. 市人大领导赴澄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9. 澄城今年固定资产投资125亿元
10. 渭南高新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