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效果明显
.
www.0913.org   2018-8-13 10:30:35  李 铁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7月底,全市20个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中5个产业项目已投产,3个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完工,2个品质县城建设项目投用,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县城品位提升。
  主要表现在:投资计划分解下达及时,实施和申报内容基本一致,建设进度超时序节点,建设过程监管到位,专项资金投向领域准确、使用过程规范,项目预期效益逐步显现。潼关聚泰新材料项目达产后,年产值6亿元,为当地贡献税收3000万元左右,同时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的上游产业,可有效助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集群发展;富平金富城建筑材料生产项目为西北地区同类投产最早、规模最大的新型建材项目,达产后可实现税收1000万元。澄城、庄里试验区园区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将资金主要投向园区断头路和招商引资项目配套设施,项目实施后,有效解决了项目落地难问题,提升了周边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价值;合阳县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致力于打造易地扶贫搬迁与产业结合的示范园,在招引企业入驻的同时,能有效解决搬迁进城务工农民1500余人。蒲城麦可罗生物农药生产项目是陕西省唯一、工信部定点和国字头研发中心,项目既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又对普及绿色环保农药起到示范作用;蒲城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建设项目的实施,提升了园区孵化小微企业的能力,辐射带动县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性;白水“和园”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集种、养、赏、游、加工为一体,努力打造休闲农业样板,带动了周边150户农民参与农业一、二、三产融合转型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创建指挥部工作会议
·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市场主体累计达到17.3万户
·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称号
·1-5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我市百姓宣讲活动将启动
 视觉焦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文章排行
1. 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实施
2. 澄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
3. 浙商总部经济产业园区落户经开区
4. 我市争取专项资金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5.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6. 高新区:“飞地经济”开启创新发展新模式
7. 合阳实施四项工程建设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
8. 临渭区下邽镇打出精准扶贫“组合拳”
9. 全市重点项目稳健推进持续向
10. 澄城、合阳入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