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渭南高新区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
www.0913.org   2020-8-17 13:16:50  周小奇  

 

  8月15日,渭南高新区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正式投产,为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作为高新区新能源产业链的重要配套,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的投产为高新区新能源动力电池“家族”再添一员,壮大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矩阵力量,将切实有效推动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快速集聚发展。

  据了解,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由成都易安胜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威楠高科(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设,产品主要面向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宜、更安全、高性能的锂电池组。

  为了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今年5月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正式签约后,高新区职能部门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以早投产、早达效为目标,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历时3个月,高质高效顺利完成了设备安装、改造和调试工作。

  据超安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昌国介绍,公司通过加入新材料、改进制作工序,所生产的锂电芯产品成本更低,更加安全和环保。凭借着自身所独有的原生技术,依靠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工序流程改进,拥有独特竞争力的产品吸引和聚集了不少客户。“按照我们的计划,公司的产能将逐步达到每天一万至两万支,力争到今年年底实现1300万元产值。”刘昌国信心满满地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渭南高新人民医院项目正式开工
·渭南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亮”实招
·高新区“三个狠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TCT亚洲展
·渭化集团绿色供暖造福高新区百姓
·中信重工落户渭南高新区
·高新区:“飞地经济”开启创新发展新模式
 视觉焦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文章排行
1. 渭南高新区超安易能锂电芯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2. 澄城县上半年财政民生支出14亿元
3. 我市召开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
4. 上半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21.7亿元
5. 合阳再签10个项目引资20亿元
6. 我市氢能产业迈上新台阶
7. 我市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8. 大荔县推进整治农村“三资”专项行动工作
9. 省科技厅领导来渭考察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
10. 我市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