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
www.0913.org   2017-11-13 19:46:33  李 铁  

  2017“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已经于昨日圆满收官。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均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当天上午9时,随着出席“大马”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扣响发令枪,一场超过万人参与的马拉松赛事,在初冬的寒意里热火朝天地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赛事设置了马拉松(42.195公里)和健康跑(5公里)两个项目,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新疆、辽宁等30个省市的12866名(全程1866人,健康跑11000人)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相聚同州湖畔,挥洒豪情,尽情畅跑。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均被肯尼亚选手包揽。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陕西籍选手名次奖和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年龄组名次奖。
  此次赛事品牌定位为美丽乡村赛道、特色水果补给、历史文化添彩的马拉松赛事。赛道途经同州湖景区、朝邑古镇、丰图义仓、朝邑湖、美丽乡村畅家村、农业公园平罗村、百果之王冬枣栽植区等,串联起多个大荔人文历史古迹及自然景观景点,让运动员在纵情奔跑的同时,纵览大荔千年历史文化变迁,品味瓜果之乡的多样甜蜜,体验美丽大荔的乡村风情。
  2017“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渭南市体育局、大荔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属于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A类赛事。
  今年以来,大荔县先后举办了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全国竞走锦标赛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重要赛事,让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体育爱好者感受到了大荔的魅力和激情,也见证了大荔体育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8月份,大荔喜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说
·我省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班在大荔开班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身符”
·大荔赵渡2.5万亩河滩西瓜进入销售旺季
·大荔“同州大西瓜”销往全国各地
·一季度大荔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游节
·大荔开工建设中国枣文化博览园
 视觉焦点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
 文章排行
1.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圆满
2. 市教育摄影协会成立
3. 华山国际围棋大会开幕
4. 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
5.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轮比赛在渭南开赛
6.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协作区武术大赛开幕
7.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协会员书法作品展开展
8. 民族舞剧《传丝公主》在渭南大剧院上演
9. 舞剧《传丝公主》渭南上演受好评
10. 全运会田径比赛渭南赛区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