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渭南一元剧场十周年系列演出圆满落幕
.
www.0913.org   2017-11-27 19:15:17  王军峰  

  11月23日晚,历时一周的渭南“一元剧场”十周年系列演出暨第三届全市专业院团戏曲调演活动在渭南大剧院圆满落幕。
  当晚,秦腔曲牌、碗碗腔《桃花》、秦腔《斩单童》《表花》《下河东》、秦腔现代戏《玫瑰花开》《家园》以及迷胡《十二把镰刀》、同州梆子《断桥》、线腔《云头送子》等精彩戏曲节目纷纷上演,让广大戏迷朋友直呼过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在“一元剧场”创立十周年之际,为展示全市专业院团文化体制改革以来的创作成果,总结十年来“一元剧场”的发展经验,进一步明确“一元剧场”的发展方向,提升“一元剧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自11月17日起,市文广新局特意举办了“一元剧场”十周年系列演出暨第三届全市专业院团戏曲调演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11个市、县院团为广大群众奉献了11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舞台精品剧目,经过5位评委的专业评比,此次活动共5个作品被评为优秀演出奖,分别是临渭区秦腔现代剧《下辈子还要你当妈妈》、华阴市迷胡现代剧《呼唤》、大荔县同州梆子现代剧《枣花香》、合阳县秦腔现代剧《妈妈走了》、潼关县秦腔改编传统剧《清风亭》;渭南市秦腔剧团获得突出贡献奖。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渭河综合廊桥项目明年底建成
·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全面推进治霾工作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全面启动特级保供电预案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
·渭南:现代农业上规模
·“双节”期间我市道路通行情况良好
·8日至11日 渭南有一次降水天气 注意保暖
 视觉焦点
渭南一元剧场十周年系
渭南一元剧场十周年系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
 文章排行
1. 渭南一元剧场十周年系列演出圆满落幕
2.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圆满
3. 市教育摄影协会成立
4. 华山国际围棋大会开幕
5. 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
6.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轮比赛在渭南开赛
7.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协作区武术大赛开幕
8.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协会员书法作品展开展
9. 民族舞剧《传丝公主》在渭南大剧院上演
10. 舞剧《传丝公主》渭南上演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