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
www.0913.org   2018-5-26 9:11:14  王军峰  

  25日晚,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
  原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建申、省体育局局长王勇等出席。市委书记李明远宣布运动会开幕,市长李毅致辞。市上领导王瑞峰、樊存弟、王晓军、罗书葵、孟小瓒、王玉娥、吕培明、黄忠良等参加。开幕式由副市长高洁主持。
  王勇代表省体育局向大会开幕表示祝贺。他说,渭南一直有着深厚的体育基础,在渭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体育战线上下齐心,努力奋斗,体育场馆建设成效显著,全民健身活动亮点纷呈,渭河健身长廊渭南段率先建成投用,体教结合成为全省典范,高水平赛事赢得各方关注,特别是2017年承办的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创陕西群众体育“四个之最”,各项体育事业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此次举办的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就是对体育事业发展成效的实践检阅,是对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全面展示,是对新时代渭南人民精神风貌的集中彰显。希望大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化服务,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高水平、惠民生的体育盛会。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全心投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渭南市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奋力推进各项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建设体育强省、实现追赶超越加分添彩、多作贡献。
  李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大会组委会,向各位来宾和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对我市四年来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陕、豫、晋、甘、蒙等五省十一市体育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对渭南城市文明程度的充分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负责,准确评判;希望赛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做好保障,为全市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举办市十三届运动会为契机,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体育事业加快发展。要把对体育精神的追求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勇于争先的拼搏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
  开幕式上进行了迎国旗、市运会会旗、市十三届运动会会旗和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仪式。接着,全场起立,伴随着国歌和市十三届运动会会歌,国旗和市运会会旗、市十三届运动会会旗依次升起。随后,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全民健身奔小康、看山看水看渭南”大型主题表演。整场演出由序《鼓舞渭南》、上篇《文化渭南》、中篇《健康渭南》、下篇《魅力渭南》和尾声《腾飞渭南》组成。开幕式在全体高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大事。市十三届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市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最广泛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市运惠民、健康渭南”主题,彰显渭南深厚的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和时尚、科技的现代元素,充分展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昂扬风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举办“渭南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我市开展第51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
·我市举行纪念《延讲》76周年写生作品展
·我市1到4月份设施瓜果菜产销两旺
·我市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攻坚行动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华润电力携手中车株洲所来我市考察座谈
·省政府研究室来渭座谈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
 视觉焦点
第八届省艺术节获奖作
第八届省艺术节获奖作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
渭南市职工环湖自行车
渭南市职工环湖自行车
巾帼风采书画展开幕
巾帼风采书画展开幕
 文章排行
1. 第八届省艺术节获奖作品巡演渭南开演
2.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3. 2018渭南秦腔大赛报名啦
4. 渭南市职工环湖自行车赛18日在大荔开赛
5. 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6. 巾帼风采书画展开幕
7. 我市举办2017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演
8. “党旗更红 祖国更美” 渭南市女子书画展开幕
9. 《二愣子脱贫记》在渭开机
10. 渭南一元剧场十周年系列演出圆满落幕